Friday, November 16, 2012

We've moved!

No, Metaphysical Values isn't going anywhere, but we've switched from Blogger to Wordpress. So point your browsers and RSS feeds to http://metaphysicalvalues.wordpress.com/metaphysicalvalues/ for all new Metaphysical and Valuable goodness from the crew of the Centre for Metaphysics and Mind at the University of Leeds!

8 comments:

jyothi said...

Nice Blog

三重古天樂 said...

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 酒店經紀公司
台北酒店工作 台北酒店經紀人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酒店公關 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上班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pt 台北酒店 便服店 禮服店 酒店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時間 酒店上班薪水 酒店上班內容 現領 當日領 酒店經紀 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 酒店上班 酒店兼差 酒店兼職 打工兼差 打工兼職 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店 酒店 經紀 打工 兼差便服店 台北酒店經紀 酒店薪水 酒店工作內容 酒店時間 酒店經濟 美式餐廳 咖啡廳
打工兼職 打工兼差 酒店營業時間
酒店經濟 酒店面試
2015/08/26

mytaxe said...

hmm may be it's going

Anonymous said...

「框出回報」篇1.離店前除四方確認外(公關本人、客人、幹部、行政),還要拿「安全回報卡」【有框出時段/當桌幹部電話/回報專線】。2.離開客人前,務必當客人面前撥打《回報專線》,以避免爭議。3.手機保持電力充足與網路暢通。4.不論任何理由,都不能與客人單獨至密閉空間(框出前已協議)5.超過時段必須回報,否則是白工沒有加班費。6.「框出」前,請試探性詢問客人可能去處,或主動邀約在附近吃消夜。「客人經營」篇任何一家酒店內的紅牌公關,絕對不是最漂亮的,但肯定是最【用心】的!為何紅牌小姐,不用那麼犧牲與付出也能賺到很多錢?為什麼呢?!紅牌公關的努力,妳只是沒看到而已,在此我們酒店上班時間建議幾個方向:1.調整面對客人的心態:不是每位客人都愛亂吃豆腐,妳越害怕的話就越容易弄巧成拙,對妳有好感的客人,一定想辦法表現紳士風度,(就像男生剛追求我們時猛獻殷勤,一直表現自己的優點) 因此面對客人的態度大方即可!2.努力培養自己的特色與強項:每個男人的眼光都不一樣,去酒店的動機也不一樣,喜歡的感覺更不一樣,因此有各種不同類型的公關,酒店內生態才可以平衡。有的姐妹適合帶氣氛,有的適合拼酒,有的適合聊天打屁..等等,就如同我們有人喜歡帥哥偶像,有人喜歡諧星!這些都是個人特色,也直接關係妳的收入多寡。3.事先模擬客人的類型:客人的類型有很多種~拼酒型~戀愛型~好色型~聊天型~犯賤型~談公事型~投其所好型~心情不好型等等!能夠應付越多種,就表示交際手腕越強 !面對不同類型,自己可酒店小姐工作內容以研擬各種固定劇本,或學習其他公關的應對方式。4.透過問候來增加互動:現在通訊軟體發達,尤其在【非上班時間】傳問候、關心等簡訊,多方經營會有相對回報的。5.投其所好的情報:透過幹部、行政,或多或少都有相關客人的情報,所謂知彼知己,才能讓自己如魚得水。「臨檢」篇就像在夜店、KTV臨檢相同,只是例行公務且主要針對「未成年」、「非本國籍(無工作證)」、「是否被家人舉報為失蹤人口」、「現場是否有違禁品」等,也不會留下紀錄。只要如實配合即可,不用過分擔心。「增加節數」篇除了調整經營客人的手腕外(後續文章有提到),有以下方向:1.請誠實面對體重機,別聽客套話,身材「走針」自己要負最大責任,調整身材、外表永不嫌晚。2.換套禮服試試,改變心情很重要,況且要用男人角度來看,畢竟男女審美觀大不同。3.嘗試不同彩妝師的風格,一樣的花費,也許會有不同加分效果。4.多和酒店工作內容幹部與姊妹互動,酒店首重人際關係,那怕是少爺都有機會幫我們【拱節數】。人與人是相對的,什麼作為都沒嘗試,老天不會平白無故眷顧我們。5.調整自己的上班時段。「早一點的班」與「固定班別」都會加分,如有些公關快

Taxi Services UK said...

Thankyou for sharing.

sophie dsouza said...

Very nice and informative content. Will create a lot of awareness among the readers. To get
Gatwick to Guildford Taxi at cheap and affordable rates with great customer experience and comfort, contact us.

EMILY SMITH said...

Very Nice and Informative Content. Will create a lot of awareness among the people.
If you are quite fond of travelling and take flights quite often but confused to take taxis with most affordable prices as well as keeping your comfort in mind, You will get a Taxi from Gatwick Airport to Guildford which will help you in reaching your destination on time with great customer experience.

Teknik Informatika said...

do you continue in writing?